2009/05/23

英國之旅DAY01

抵達倫敦的希斯羅機場,已經是晚上。 通過海關也異常的順利,沒有遇到任何檢查。因為第二天早上跟媽在機場會合(媽從LA出發),所以我們事先預訂了希斯羅機場四航廈的Yotel膠囊旅館,約58英鎊。入口處可以自己check-in,不過我提早到,所以機器還無法判讀,只好由櫃檯人員幫我check-in。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,費用已經包含Wifi,我們還用Skype打電話報平安。
這趟英國行已經計畫了兩個月以上,我們的行程是倫敦-約克-湖區-科茲窩德-倫敦,約克開始會one way租車(也就是甲地租乙地還),約克待一天,湖區三天,科茲窩德兩天,倫敦七天。車子一開回到倫敦就還車,然後把Oyster卡(類似台北的悠遊卡)儲值1-2 zone的7-day-pass。
另外出發前要注意的是,英國刷卡大多需要再輸入語音密碼,因此信用卡最好事先開通語音密碼。



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