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5

[開箱]Eneloop Stick Booster KBC-D1AS 充電電池棒

三洋率先推出的eneloop低自放電池,在電池界一向赫赫有名,三洋另外推出了可以搭配低自放電池的隨身充電電池棒(還是Made in Japan),只要裝入兩顆低自放電池,就可以提供5V 500mA的電力幫手機、隨身聽、掌上遊樂器等3C產品充電。兩顆低自放電池串聯的電壓是2.4V(低自放電池的電壓稍低),白色的頭裡面,應該有升壓的電子裝置,將電壓提升到5V。官方說,放電時間約90分鐘,大約可以幫手機充個七分飽。個人建議,可以去買湯淺(YUASA)低自放eNiTIME Plus(不要買錯啊,有Plus的),2500mAh,放電時間應該會更長。


不過美中不足的是,500mA的推力似乎不足,部分3C產品需要大於500mA的電流才充得進去。像我的手機在開機的狀態下,電池棒似乎無法把電推進去,手機要先關機才能充電。要特別注意的是,KBC-D1AS只能幫3C充電,本身並不能幫自己的電池充電,所以回家之後記得要把電池拿出來用充電器來充電哦。

1 則留言:

vivixuan 提到...

沒想到還有這樣子的電池棒吶~ 幫3C產品充電~
上面白色的部份,就是USB充電的地方嗎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