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9

Sharp DL-L60AV 可調色可調光LED燈泡

Sharp DL-L60AV(以下簡稱L60AV)上市應該一年了,最近替家裡的吊燈敗入四顆。Sharp自家出的LED燈泡有好幾種,其中令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這款L60AV,一般的燈泡都是分黃光、白光,有些廠牌還多了晝光色,L60AV一顆就全包了,你想用什麼光,直接用遙控器就可以切換囉。

當然L60AV不只有三種光可以調,他的亮度也可以調整,原本家裡和室的吊燈,為了省電,只有工作時才會打開,現在晚上我都會開微光模式,最暗的微光大約只有全亮時的10%(消耗電力不知是不是也只有10%? 是的話那消耗電力就不到1W囉),可以當成所謂的氣氛燈,亮度總共有七段可調,遙控器上預設了全燈/半燈/微燈,方便快速切換。L60AV也適用於某些裝潢上不方便裝設開關的地方,只要將遙控器對著燈泡就可以切換開或是關哦。

官方規格:
● LED光源:昼白色相当~電球色相当
● 定格電圧:100V
● 全光束: 430 lm(昼白色相当)~300 lm(電球色相当)
● 消費電力:7.8W
● 外形寸法:最大径60mm、全長114mm
● 質量:184g ● 口金:E26
● 調光器には対応しておりません



5 則留言:

vivixuan 提到...

還有這樣子的燈泡,很神奇吶~ 想買一個來試用看看。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這顆燈泡售價是多少?

Sushiboy樂生活 提到...

Google一下應該有,我在pdagod買的,大約2500左右

Leong 提到...

想請教一下~
可以設定一個遙控器同時控制數個燈泡嗎?
香港電壓220V, 是不是就不可以用?

Sushiboy樂生活 提到...

一支遙控器可以遙控多個燈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