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3

用 Hinet 光世代看片加速 (for Android 電視棒)

之前拜讀這篇文章,非常實用的教學,作者提供了一個 proxy2.pac 檔,可以讓中華電信 Hinet 光世代連結風行網、PPS 之類的網站加速。

在 Android 電視棒上面要怎麼用呢? 我在 MK808B (需要 root,因為要搭配 ProxyDroid) 上面測試,設定對的話,看大陸影片的緩衝速度至少會上 100KB/S,這樣才不會 lag。

首先在 Google Play 安裝 ProxyDroid,然後下載那個 proxy2.pac 檔。接下來設定 ProxyDroid (參考我標上的黃色數字)

  • 確定 1 關閉
  • 2 可以設定你要的名稱
  • 3 打勾,啟用 Auto Setting
  • 4 PAC 指到你下載的 proxy2.pac 位置 (我是放在 Download 目錄下,/mnt/sdcard/Download/proxy2.pac)
  • 5 想要連上網路就自動使用這個設定的話,請打勾,並在 6 選擇你的網路
  • 7 勾選 Global Proxy
  • 回到 1 打開 Proxy Switch,開始看片 ^_^





1 則留言:

Sushiboy樂生活 提到...

周一測試,下午測試,當然超順。晚上測試,18:30-20:30,順,沒有 lag。
20:30-21:30,順。
22:00 之後會有少許 lag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