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3

[解決] 360智鍵、米鍵、快按鈕 HTC 連擊問題

本方法需安裝一個 APP 搭配 Tasker (也許要 roor),我的測試環境:HTC One (M7)、root、Android 4.4.2、360智鍵、米鍵 APP v1.2

HTC 系統預設耳機雙擊訊號,會自動撥出最後一通電話,因此智鍵、米鍵用在 HTC 上,雙擊、3連擊以上都會有自動撥號的問題。

解決方法,安裝免費的 HTC Headset Fix。這個 APP 會在電話撥出記錄,插入一個無效電話,所以雙擊米鍵、智鍵,撥出電話會失效。

BUT…

HTC 會跳出一個惱人的通知訊息,還好按「確定」或是「倒退鍵」可以解決,所以搭配 Tasker app 可以解決這個彈出視窗。
  • 在 Tasker 新增 event profile > UI > new window (label 設為「電話」)。
  • 在任務裡面增加 input,選擇 back button 就完成了。
當 Tasker 發現彈出一個「電話」的警告視窗,就會送出「倒退鍵」把它關閉。


後記:目前HTC上測試米鍵1.2,連擊都OK。智鍵1.2不支援雙擊,智鍵1.1有雙擊,但抓不到HTC新機。因此我暫時只用米鍵1.2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