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24

英國之旅DAY02

一早跟媽會合,就前往倫敦暫住一天。這次出發巧遇英國的春假,5/23~5/25連放三天,原本打算禮拜一租車,也只能改成禮拜二,還好事前有做功課,所有的東西都在一個月前上網訂好了。 先帶著行李前往Traveloge check-in,之前提早訂房,搶到房價29英鎊的標準房兩間,雖然住宿的品質很普通,但是在倫敦能有這樣的價格,算是很便宜了。
放好行李,我們跑去Covent Garden(柯芬園),這裡是個市集,有許多小商店、小餐廳,也有攤販們擺攤賣手工藝品。教堂前常有人表演雜耍,雖然有的雜耍還挺無聊的,不過圍觀的群眾還是會給予熱烈的回應。
隔天的行程要搭火車去約克,在回飯店之前,我們決定先去國王十字拿預訂好的車票,免的隔天提著行李,手忙腳亂的。到車站collect車票還真簡單,售票處旁有許多的kiosk,隨便找了一台,插入我的信用卡,之前上網訂的票就掉出來了,一點難度也沒有~


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