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3

New HTC One 刷 ROM 相容性問題

雖然我還在等待黑色的 New HTC One (以下簡稱 One),但是喜歡刷機的魂已經蠢蠢欲動,我已經去 XDA 找好之後要刷上什麼 ROM。且慢,One 雖然是全球發行的國際版,但是國外還是有 GSM/LTE 的版本,到底能不能刷國外的 ROM?



參考來源:
http://android-revolution-hd.blogspot.tw/2013/04/htc-one-variants-update.html

剛好看到 XDA 某開發者的文,原來 One 有分 HTC One GSM/LTE (簡稱 UL 版) and GSM (簡稱 U 版),UL 版發行歐美,MID 代號 PN0710000。U 版發行大部分亞洲區,MID 代號 PN0711000。

根據過去 HTC 其他手機刷 ROM 的經驗,HTC Sensation / Sensation XE 或是 HTC Desire HD 及其衍生版本,都可以刷上同一個 ROM,因此推測 UL 版的 ROM 可以適用於 U 版,XDA 的開發者應該只需要做 UL 版的 ROM 即可通用。不過刷了 UL 版應該不會讓 U 版開啟 LTE 的功能,所以需要使用 LTE 的人,還是請確定買到的是 UL 版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