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6

[露營] 第 3 露,阿里山雲景露營區

第 3 露的地點,原本是選定武陵農場,無奈連續兩個月的周末都是下雨的天氣,一再取消,最後受不了了,直接看天氣預報哪裡不下雨。結果 5/31 是嘉義農場一帶不下雨,因此就找了一下嘉義的露營區,最後選定阿里山雲景露營區。

阿里山雲景露營區有搭好遮雨棚,因此可以選擇露天或是在棚子下,女王擔心午後雷陣雨 (老闆娘說前一天有午後雷陣雨),因此我們還是找了個景觀很好的棚子,當作我們晚上的營地。

阿里山雲景露營區有漂亮的草坪,為了避免車子弄壞草坪,露營器材要自行運到營地。我們是習慣在車子上放一個 Costco 的折疊推車,所以不用再向老闆娘借推車了。因為我們中午就到了,不急著紮營,所以卸貨之後,我們就先前往附近的奮起湖去逛逛,順便用餐。



雲景露營區有供電,所以晚上可以幫充氣床打氣、幫手機充電。傍晚老闆就會燒好熱水,隨時可以去洗澡。整體來說環境很舒適,不過我們也有遇到很多露友聞之喪膽的... 卡拉 OK!! 可能是老闆的親戚來 (幾個年輕人),晚上我們就遭受到那幾個年輕人的魔音砲擊啊 T_T

這次我們拔營的時間是 6/1,隔天剛好發生 602 大地震,阿里山那裏有發生山崩,還好我們離開的早,平安無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