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6

DIR-457U + eneloop stick booster

最近入手了移動式3G WIFI基地台,今天帶去星巴克測試看看。雖然我有多買一顆457U的鋰電,但是我想測試看看eneloop電池棒充電的效果,所以打算用457U兩小時,再接上eneloop電池棒。

第一小時 -> 電力剛好剩66%
第二小時 -> 電力剛好剩33%

第三小時開始時,接電力棒,充電時電力突然降到17-19%(可能是軟體無法正確判斷電量),反正邊用邊充電一小時看看~
第三小時結束 -> 電力剩22%(所以457U用光最後33%電力,但是電力棒回補約1/5電力,因為只測一小時,不敢保證很準確)

我不是鐵屁股,在星巴克坐了三小時,受不了啦,收拾屁股回家去~

5 則留言:

vivixuan 提到...

很認真在看測試的結果,
看到最後笑了出來"收拾屁股回家去" ^o^

充電棒果然不錯,看了就會想買來測試一下吶

b3 提到...

你好,我是路過的。
我剛剛買了一台DLINK的457U,想請問你是用哪個model的eneloop電池棒呢?我已經試過maxpower的PB30X,但不知為什麼不能供電給我的457U...希望你會回覆。謝謝!

Sushiboy樂生活 提到...

在我部落格的開箱文裡面有~
http://goo.gl/9xvc

b3 提到...

謝謝。
我本想購買SANYO的L2AS,但知道它每個USB只有500mA的輸出,由於dlink 457u的插座上表示output為1.0A,因此我很怕買回來又不合用...請問你可否幫忙看看你的sanyo stiuck booster是不是也只有500mA的輸出呢?謝謝幫忙。

Sushiboy樂生活 提到...

咦,我有回給你我的開箱文,你問的問題裡面都有說過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