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7

3DS開賣倒數計時 任天堂創7個月新高

提早布局NTDOY(任天堂ADR)總算有了代價...

[引用新聞]
令玩家引頸期盼的任天堂(Nintendo)裸眼式(無須佩帶專用眼鏡)3D掌上型遊樂器「Nintendo 3DS」即將於下週六(2月26日)在日本進行全球首賣,離開賣時間僅剩不到10天,而隨著3DS開賣日期的逐步逼近,也帶動任天堂股價一路勁揚。
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,任天堂16日收盤大漲4.06%,收25,380日圓,已連續第7個交易日上揚,並創7個月(2010年7月14日)以來收盤新高紀錄;截至台北時間17日上午09時07分為止,任天堂勁揚3.47%,報26,260日圓,稍早最高漲至26,360日圓,創2010年7月9日以來盤中新高紀錄。
據外電報導指出,3DS於1月20日透過日本家電量販店及郵購網站開放預購之後,立即湧入大量預購訂單,導致預購訂單達到各業者的預定目標而紛紛於20日當日停止接受預購。
詳見原文出處:http://goo.gl/bYqiI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