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6

Hitachi MRO-NS8 vs NS7


2014/12月中,在東京逛 Bic Camera 看日立水波爐,結果池袋店看到小一號的 NS7,台灣沒有人開箱,還好店內有一本型錄,有比較一下差異。
NS7 的外型是 NS8 的縮小版,只有 22L。下方面板移到右邊,所以高度降低,比 NS8 矮約 3cm,寬度少約 10cm。爐內空間也小很多,大約呈正方體。
配件只有一個縮小版黑色烤盤,而且沒有重量感應器,取代的是紅外線感應器。液晶螢幕些許不同 (NS8 以上機種是白色液晶)。自動菜單數量與 NS8 差不多,感覺上 NS7 鎖定的族群是單身族群。在這提供一個 PDF,裡面有以下機種比較表 MRO-NBK5000 MRO-NY3000 MRO-NV2000 MRO-NV100 MRO-NS8 MRO-NS7 。比較表也納入兩款不是過熱水蒸氣的機種 MRO-NF6 MRO-NT5 。 
下載1 or 下載2  提取碼 0b8d

2014-12-13 BC 池袋店看到的 NS7 價格24,800 日幣(未稅)。
2014-12-14 BC 新宿店入手 NS8 價格34,700 日幣(免稅),刷 VISA 再退 5%,所以是 32,965 日幣 (8%+5%)。如果你能拿到一本『暢遊日本』的話 (我是在東橫INN一樓拿到),背面有 BC 8%+7% 的 coupon。
PS. Bic Camera 有提供直送成田機場,NS8 運機場價格約 1,600 日幣。

沒有留言: